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组织学习第十三次团代会会议精神
2018-12-05 10:02 张霞霞  经管系团总支

11月17日,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崂山校区第三报告厅胜利召开。高密校区经管系团总支于11月28日组织学生集中学习了马连湘书记的讲话,同学们分别就学习内容结合自身体会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

财专1861班张佳雯说道:身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应该肩负起建设共青团美好未来的重任,明确角色定位,强化服务意识,将其运用到学习、生活中,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力量。

国贸1871班赵德涛说: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凝聚青年力量,服务同学,发挥好老师和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

营专1861班刘宗凤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强化学习,严守纪律,精诚团结。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