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第一届系歌大赛暨改革开放40周年“唱响红歌给党听”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2018-11-10 14:16   经管系

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听经管系学子歌声多么嘹亮。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近日,经管系举行了第一届系歌大赛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唱响红歌给党听”的合唱比赛。

11月8日下午,合唱比赛预赛在通德会堂201举行。此次比赛有2017、2018级共8支代表队参加。预赛中,各班代表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在学习之余投入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付出了辛勤汗水,用积极向上的激情和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响经管系系歌《经色年华》和爱国红歌,赞美伟大的祖国。

11月9日晚,合唱比赛决赛在通德会堂302举行。决赛时,每位参赛队员都自信满满,怀着满腔的热情,唱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歌声使每名队员难以忘怀,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比赛得到了各级领导的支持,校区学工办副主任兼学生事务与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吴成龙老师,中国青年网潍坊站站长崔明瑜老师,高密中专团委书记杜超老师,校区教务科科长牛剑锋老师,经管系张洪瑞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宋博老师,荆喆老师,张霞霞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国贸班斩获冠军,17级财管一班和四班联队获得亚军,18级市营班获得季军。财管一班的许莹同学荣获最佳指挥奖。此次比赛全体参赛队员表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吃苦的耐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最终不负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取得了优异的好成绩。

小蓝鲸们,愿你们在未来的路上,都始终昂扬向上,无畏今天,无悔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