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第六周教职工会议
2018-04-20 17:04 王金雨 

4月19日(周四)下午,经管系第六周会议由姜铭院长主持召开。会议主要从行政工作、学团工作、教师教研活动及论文中期检查几方面进行,王金雨、宋博、陈玉红等老师作相关工作报告。

姜铭对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部署。最后,着重围绕学生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展开,研讨国贸本科论文情况,布置并开展财专、营专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同时指出辅导员老师要利用好论文答辩期间学生在校的机会,督促学生的就业及顺利毕业。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