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国贸14级毕业生举行论文中期答辩
2018-04-17 21:08  

2018年4月17日,经管系于M1-301教室对国贸本科14级同学的毕业论文进行了中期检查,两个班分别于上午下午进行,论文中期检查过程顺利。检查内容主要有学生论文初稿是否完成,内容是否完整,结构是否合理,逻辑是否严密等方面,以鉴别学生对毕业论文投入工作量是否充足。采用的方式为学生做PPT答辩,评委老师根据纸质论文及答辩情况给出建议。

 

检查结果显示,大部分同学论文完成情况较好,基本合格,少数同学还有待提高,须予以警告,督促完善,有三个同学的论文几乎没有写出实际内容,因此给予严重警告,并建议参加二次中期检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