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行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座谈会
2018-01-12 10:16   经管系

 

111日,“新时代·新校区·新经管”经管系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座谈会在一期六号楼会议室举行,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经管系主任姜铭主持会议,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经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玉红汇报了党支部及工会的工作,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马妍汇报了一学期的教研工作,团总支书记宋博汇报了学团工作,系主任姜铭部署了下学期的工作重点。

工作汇报后,官杰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师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并针对性的做出了解答,对本系一学期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今后的工作她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党的工作要与专业相联系,教学工作要与辅导员工作密切配合;其次,要围绕“案例教学”展开教学工作;最后,官杰鼓励老师们热爱工作,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会议,帮助老师们梳理了一学期的工作,官杰书记耐心细致的解答,既总结了经验,又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方向,为老师们新学期工作的开展设定了新的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