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以青春的名义,师生同心 踏梦前行
2017-09-05 20:15   经管系

9月5日下午,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来到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1571班与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现状及求学中遇到的困难。

交流开始前国贸1571班班长陈昕向梁树清主任详细介绍了班级的建设情况,梁主任对国贸1571班“学风正、纪律严、活动优、有爱心”的作风提出了表扬。随后,梁主任从自身求学经验、对国贸专业的认识、建议要求三个方面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梁主任强调,大三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点,要做好对前两年学习生活的总结和对后两年学习生活的规划;大三也是一个重要的分流点,因此在这一阶段培养自主能力尤为重要,否则就可能随波逐流,迷失自我。梁主任谈到作为国贸专业的学生,必须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外语水平,培养国际化素养,格局开阔,目光长远。梁主任表示会加强与同学们的联系,不让一个学生掉队。最后梁主任耐心回答并当场解决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考研自习室不足等国贸专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并告诫同学们,最公平的是时间,只有知识是自己的,要立足当下,抓紧奋斗,做一个有善心的好人。

 

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工作的开展,为校区干部和学生之间搭建了一个非常便捷的交流平台,领导干部与学生之间有了实质性的接触,增加了感情上的交流,也增强了校区民主互信的氛围。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期待与梁老师的下一次见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