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萤火虫”社会实践团队出征部署
2017-07-11 17:01 经管系  经管系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团省委青春扶贫行动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学校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大学生的智力优势,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实践能力,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积极响应团省委2017年“三下乡·千村行动”全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行动,7月10日,经管系“萤火虫”志愿服务团从高密校区出发,奔赴菏泽市定陶区南王庄镇宋庄村开展为期一周的支教支医服务。

在出征前的部署会议中,辅导员荆喆老师为大家明确工作内容,根据成员的特长优势将团队分为“支教”、“支医”和“通讯”三个小组。要求各小组成员积极筹备方案,协调配合开展各项工作。本次志愿服务主要活动是在当地医务所的协助下为村民进行免费医疗检查,使村民对肺结核等季节易发性疾病能够提早预防,对日常基本医疗卫生知识有初步了解。此外,团队还将为当地小学生带来广播体操等诸多课外体验活动,丰富学生们的日常生活。

这是“萤火虫”团队连续第二年参加“三下乡”活动,团队将秉承科大精神,积极将课堂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加强自身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在求真务实的实践中展现经管学子的魅力,在踏实平凡的服务中领悟志愿精神的真正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