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开展“经彩留夏·阔步明天”毕业生系列活动
2017-06-29 15:35 朱风慧,李昊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经管系近日开展了以“经彩留夏·阔步明天”为主题的系列毕业生活动,营造和谐、温馨的毕业氛围,把最美好的校园记忆留给毕业生。

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6月22日,高密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袁玉雪等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辅导员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员的党性觉悟,使毕业生党员备受鼓舞。

祝福记心间,母校伴我行。毕业季,离别时,万语千言终是情。经管系面向大一大二同学征集了上百条祝福语,并写在印有校园风景的明信片中赠予每位毕业生,希望他们日后无论身在何方,无论是工作还是求学,都可以将这一张张饱含学弟学妹祝福的明信片带在身旁,时刻感受到来自母校的温暖。

忆流逝岁月,融温情瞬间。为表达毕业生对校园的留恋之情,用光与影将他们的美好记忆永远保留,经管系举办毕业生校园摄影大赛,面向毕业生征集大学时光里最难忘的照片。经初步筛选和微信平台投票,共评选出十件作品获奖,优秀作品目前在明镜湖畔展览。

“超级快递员”。为保证毕业生顺利、有序离校,经管系学生会招募大一大二同学担任志愿者,在毕业生楼下设置登记点,协助毕业生搬运行李物品。“超级快递员”是我系毕业季的传统活动,通过该项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毕业生感恩意识。

经管系毕业季系列活动自开始以来,秉承“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深入每一名学子内心,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增进了爱校荣校情怀,保障了经管系2017届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