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来校区研讨发展规划
2017-03-30 14:14 朱风慧 

3月29日下午,经管学院院长王志宪,党总支书记聂法良,副院长董华、杨友才,副书记刘跃宁一行来校区考察和调研校区经管系发展规划。

经管学院一行与经管系青年教师进行座谈,听取了关于师生上课情况、团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青年教师业务能力提升及个人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在高密校区系主任姜铭及相关老师的陪同下到虚拟仿真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结束后,高密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梁树清、官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经管学院领导在校区图书馆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梁树清从高密校区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发展愿景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高密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姜铭汇报了经管系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工作推进、青年教师教学培训、高密发展研究院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