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以先进为榜样、以集体为家园
2016-04-05 16:48 魏大森 

   2016330日晚,在辅导员李伟老师的精心策划下,2015级全体学生在M1-125举办了“以先进为榜样、以集体为家园”活动。活动分为“省级先进班集体答辩会视频展播”、“先进班集体的文化建设”,“先进优秀班集体的特色风貌”三个板块。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李伟老师在观看视频的同时进行讲解,图文并茂,加深了同学们的印象,更有利于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种团学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这开学季里,本次活动的举办,极大的刺激了同学的学习积极性,与此同时,同学们对争当优秀班集体跃跃欲动,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积极投身班级建设,为先进班集体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