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济达人”金融知识竞赛  
2016-03-29 08:47 刘振伟 

    3月28号晚6:30,由经管系学生会纪检部主办的学习学风建设—“经济达人”金融知识竞赛在2号楼101举办。参加本次竞赛的有经管系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部长以及由15级国贸,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专业构成的八参赛队伍和经管系全体成员。本次竞赛由徐鹏飞主持。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团队为单位派出一名代表回答问题,得分靠前的五只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考察了选手的记忆力、金融知识的储备量和反应速度,比赛全场气氛高涨,激烈的抢答环节更是将赛势推向高潮,比赛中穿插的观众互动环节也让观众感受到了比赛的乐趣,增强了对金融知识的兴趣和认知度。
   比赛最终由国贸1572班代表队夺得冠军,财专1561班代表队夺得亚军,国贸1571班代表队夺得季军。在经管系主席朱芮做完简要的比赛总结后,本次金融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