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创建一流班集体,争当优秀大学生
2015-11-02 11:08  

1029日,国贸15711572班联合举办了主题班会,在辅导员李伟老师的指导、班委同学的精心准备以及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班会圆满成功。

本次班会以“创建一流班集体,争当优秀大学生”为主题,分设了“爱国爱校教育”、“创建文明课堂”、“宿舍文化建设”、“班徽设计介绍”、“大学生活感受”等板块,内容充实、教育意义深刻。整个班会过程中氛围活跃,同学间互动精彩、节奏轻快,导员老师的总结真挚、深刻,在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同时,又加深了同学对自己作为一名青岛科技大学学生的自豪感和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