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在首届校区运动会喜获佳绩
2013-10-28 09:14 戴京宏 

    10月27日上午8时,校区第二届秋季运动会在二期操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经管系方队步伐统一,口号响亮充分显示了经管系同学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赛场上,运动员雄姿英发,努力拼搏。田廉群、崔赵娜分别获男子三级跳、女子3000米第一名,刘赢、孙燕分别获女子1500米、铅球第二名,另外,女子4*100也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经管系被评为先进精神文明集体。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