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经管系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召开
2013-09-28 09:08 柴建军 周凡 

    9月24号下午,高密校区经管系在通德会堂202召开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杜裕禄、国际贸易系主任袁晓莉、市场营销系主任刘志远、财务会计系主任解秀玉、经管系辅导员陈永亮老师、柴建军老师、陈玉红老师及2013级经管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经管系主任李勋来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杜裕禄首先代表经管学院全体老师向经管系201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他们在军训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肯定和鼓励,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的转变,提高学习能力,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质,以顽强的毅力争取学习、人生的双丰收。接着国际贸易系主任袁晓莉解读了新生入学经常遇到的问题。随后,2013级财务管理新生代表李菱同学发言,分享了自己入学的心得。最后,由党总支书记杜裕禄为军训过程中荣获军训先进个人和内务先进个人的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大一新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