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崂山、高密校区学生工作交流会
2013-04-23 13:03  

4月20日,经管学院崂山、高密校区学生工作交流会在高密校区二教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同雷、副院长李勋来、崂山校区辅导员及高密校区经管系辅导员老师,学生会骨干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勋来主持。

会上,高密校区辅导员和学生分别从远期规划、建设进度、院系设置、师资配备、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一些问题。

张同雷对高密校区学生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他表示,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双方以后就是一家人,要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加强沟通,共同进步。随后,与会人员就学生学习、考研、就业、成立学生会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最后,李勋来表示将从成立学生会、启动考研、科技创新、加强网站宣传等四方面着手展开合作。

会后,高密校区党总支书记许桂锋带领大家参观了高密校区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