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8-01-03 10:53   高密校区网站

2018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报名开始,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网址:http://www.sdzk.cn/zsks/NCREbm/Ncrebm.htm。

2. 考生个人网上注册报名时间:2018年1月2日9:00至1月11日24:00。

考生网上缴费时间:2018年1月2日9:00至1月12日24:00。逾期不再办理。

3.打印准考证:考试准考证由考生本人在网上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3月15日9:00至23日24:00。

4.2018年上半年考试时间:2018年3月24日—27日,首场考试安排在3月24日上午8时开始。

注意:逾期一律不再接受报名及缴费。

二、照片要求          

考生在报名时,务必按照要求“上传照片”。照片规格要求;

(1)照片将用于合格证书,应为考生本人近期免冠半身证件照,不得使用生活照。

(2)照片像素最小为192*144(高*宽);照片文件应为JPEG格式,后缀名为jpg;大小要求:20KB-200KB。

三、特别注意          

本次报名各考点不再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报名时“上传照片”即为最终合格证书上的照片,请各位考生务必按照要求上传。

考生要认真填写、核对本人信息,并对自己所填报的各项信息准确性负责。姓名、地名等信息项中如需填写软件系统字库中没有的汉字,以拼音全拼(半角大写字母)代替。

咨询电话:0536-2537795 253705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