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学生获奖 
 学生会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经管系举办“初冬温暖”摄影大赛
2021-11-30 10:46 经管系 

冬日暖阳,温情校园。经管系于2021年11月8日——2021年11月12日举办了以“初冬温暖”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举起镜头,发现学校的美景,感受美好生活,深入校园寻找初冬迹象,进而提升对美的感知力,对生活的热爱。

比赛分为赛前策划宣传,赛中作品收集、赛后评选、奖品分发四个阶段,共有200余名同学参与。同学们积极踊跃的递交自己最优秀的作品,上交的作品也从不同的角度集中体现了初冬温暖。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构图巧妙,比如雪后的冬日暖阳,满地金黄的银杏树叶等等,无不体现出同学们对于生活的热爱。

经评选,本次比赛共有5名同学获一等奖,15名同学获二等奖,20名同学获三等奖。一等奖品为一本本子和一支笔,二等奖品为一本本子,三等奖品为一张奖状。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待学习和生活的热情,展示了冬季校园的温暖,培养了同学们的审美情操,使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科大生活的多姿多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