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简介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简介
​经管系简介

高密校区经管系成立于2013年,目前设有国际贸易(本科)、财务管理(本科)、财务管理(专升本)、财务管理(3+4科)、财务管理(专科)、市场营销(专升本)、市场营销(专科)三个专业7个方向,在校学生1200人。经管系骨干教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同时,在校区的领导下,形成了一支以老带新、年富力强、充满生气与活力的师资队伍。

经管系认真贯彻学院的教学理念,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需求,秉承“明德、笃学、 弘毅 、拓新”的校训,注重学生个性的培养和特长的发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进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的改革和创新,致力于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以及朴实、严谨、友善的经济方面的专门人才。

经管系将继续以德育工作为先导,学风建设为核心,校园文化活动为主要载体,不断加强对学生的素质教育,努力丰富学生的大学生活,为在校大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同时,经管系也将继续坚持“自强、务实、竞合、创新”的科大校风,发扬“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尊重经济学科发展规律,致力夯实经济学科基础,通过全系师生的不懈努力,进一步增强经管系综合实力。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