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纸短情长,一封家书
2019-12-02 17:32 董晓艳  经管系

2019年9月29日晚,经管系的同学们整整齐齐的坐在教室里,今天他们要进行一场别有意义的班会活动,在国庆假期离校前写一封“家书”。

刚刚踏进大学校门的他们都有数不尽的心里话想要和家人诉说,或许是对成长的迷茫,或许是对家人的感激,一封封长长的书信承载着他们许许多多的“心里话”。

假期返校之后的同学们,纷纷相互交流彼此假期里的所见所闻,谈到家长们看到他们的书信时,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与幸福。有的说父母在看到他们的书信时惊讶于原来自己的孩子已经长大、懂事;有的说自己父母在看完自己的家书以后哭笑不得;还有的说家长在看完信后偷偷的在一旁抹眼泪,害怕自己看到……也许这就是《一封家书》的意义。

在国庆70周年之际,经管系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告白父母,告白祖国,在2019级新生中发扬科大家风,让“00”能够勇担时代重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