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青岛思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03-23 10:35 经管系  经管系

一、公司简介

青岛思达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达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定位为人才服务和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深度开发、教育培训的专业化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以来,立足公益性事业,守持良善心态,为客户创造价值,积极打造服务型组织,旨在通过全面服务于人的就业和企事业单位职员职业化素质、能力提升,为客户单位事业发展注入持久而旺盛的生命活力。

思达公司致力于社会团体和社会平台的建设,并强化它们的公益性和社会性,为企事业单位、人才以及政府、社会搭建沟通桥梁与服务平台。公司现有六个服务平台,分别是青岛思达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会、青岛思达公共服务中心、青岛市城阳区创业者协会、青岛思达职业培训学校、青岛市大学生人才储备中心城阳分中心,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服务站。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公司2015年荣获“全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2016年荣获“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优秀品牌机构”,2014年、2015年连续荣获“青岛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五星级示范单位”,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被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授予“金牌服务产品”,并且连续三年被青岛市人社局认定为“青岛市人才储备中心城阳分中心”,承担青岛市人才储备服务职能。青岛思达公共服务中心荣获青岛市品牌社会组织,青岛市城阳区创业者协会荣获青岛市4A级社会组织。

二、招贤纳士

储备干部2名

岗位职责:

负责各大高校活动的组织策划开展工作;

研究人才成长服务相关内容,承担青岛思达人才成长学院的建设工作;

协助日常业务的接待、受理与客户服务工作。

相关要求:

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善于沟通,有强烈的服务意识;

有丰富的社团(学生会)工作经验,组织学习能力强;

有良好品德和职业操守,有事业心、有工作激情和创新创造能力;

有驾照,能够熟练驾驶;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

待遇: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双休,五险一金,法定假期,每年定期员工健康体检,旅游津贴,重要节日福利金等优厚福利。

优秀的企业文化,良好的晋升空间,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人性化管理模式。平台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欢迎有志成就一番事业的朋友加盟思达,共创辉煌。

请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发至sdgs@qdstar.com.cn

电话:4008626526 18562638266 刘主任

地址:城阳区正阳路216号泰盛城建507室(中国邮政对面)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