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高密校区经管系国贸学生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敏学杯”山东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24 15:40 陈玉红  经管系

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敏学杯”山东省总决赛于2022年4月16日-17日线上举办。高密校区经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共组织3队参赛,最终获得省赛一等奖1项,省赛二等奖2项,目前正准备参加国赛。

历时四个多月,从2021年到2022年,经过激烈的知识赛考试,严谨的选拔,共22名同学,组成3队,参加了2022年山东省总决赛。学生参赛积极性高,过程控制好,平台训练刻苦,时常奋战到深夜,最终,学生获得的良好成绩值得称赞和鼓励。

参赛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增强了他们的信心,锻炼了专业技能,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为他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