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声声叮咛,温暖前行—经管系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2-06-27 11:34 李鹏飞  经管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地离校,经管系主任姜铭,经管系团总支书记李鹏飞,辅导员贾媛媛老师、李振老师、王金雨老师,班主任王芳老师,董晓艳老师前往2022届经管系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

关心入微细心呵护

在对毕业生宿舍的走访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毕业感受以及离校准备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毕业去向,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积极主动的心态面对挑战。

呕心沥血无微不至

在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对他们表示关心,帮助他们收拾行李,让即将离开学校的毕业生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毕业生对领导老师们到访表示感动,真诚表达自己对母校、老师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表示毕业后将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给予寄托砥砺前行

离别之际,姜铭嘱托毕业生,要时刻以一名科大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橡胶品格”迎接工作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要做一个正直的人,无论走到哪里要心存感恩,不忘初心,始终把为党分忧,报效祖国作为自己的人生名目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