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线上教学阶段性总结交流会
2022-04-06 10:31 王金雨  经管系

4月5日,经管系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阶段性总结交流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姜铭主持,校区督导及全体经管系老师参加。

会上,王金雨传达了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通知》,并就进宿舍查课堂发现的问题做了通报。

徐艳华和崔鹏分别就本学期所教授课程,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法进行了分享。

最后,姜铭要求老师们,在授课过程中,既要注重授课质量,同时也要注重人文关怀,及时掌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动态,建立教学、学工联动机制,共同保证线上课程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