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别样毕业季】忆往昔浓浓经管情,展未来鸿鹄四海志——经管系“六心”送别毕业生
2020-06-16 16:08 经管系团总支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在学校和校区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经管系从6月13日至15日,285名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带着对新生活的向往与憧憬,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工作。

精心准备,只等你来。由于受本次疫情影响,学生长时间不在学校,辅导员和宿舍楼管一起为即将返校的毕业生晾晒被子、清扫宿舍卫生、为每位返校的学生手写温馨话语,表达对学生的思念之情。同时根据学校和校区有关疫情防控以及复学的通知和要求,多次召开线上的返校专题会议,并且在每个毕业生宿舍张贴《学生公寓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加强毕业生返校前的各项工作准备,做好工作的预演,精心准备,有备无患。

暖心服务,为你解忧。6月14日上午,团总支组织全体毕业生线上观看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随后进行线上经管系“专属”毕业生“最后一课”,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纷纷送上毕业寄语。毕业生们进行了线上交流、畅谈。同时根据前期统计,87名毕业生无法按时返校,经管系成立毕业生行李打包“党员突击队”,辅导员老师和志愿者一起,为未返校的毕业生打包寄送行李。

关心成长,促膝长谈。6月13日-14日晚,团总支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夜访宿舍”,询问学生返校、毕业后的打算,嘱咐学生以最佳状态面对毕业后的新生活。6月14日下午,分专业进行了返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真心策划,定制专属。团总支定制150枚毕业生专属指环,指环上刻有学校logo、“青岛科技大学”“经管人”等字样,并配有专属方盒和收藏证书,随机发放给了返校的毕业生。同时,毕业生辅导员手写《写给我的2020届285名毕业生们》,送给每一名毕业生。

齐心上阵,众人拾柴。今年毕业生离校时间短,任务重,仅仅依靠毕业辅导员是无法完成的,为此,除了全体辅导员全部参与外,我系教学秘书、专任教师主动请缨,放弃周末休息,放下手头的教学、管理等工作,为学生办理离校手续和颁发毕业证书。

细心采编,送你远行。团总支为2020届毕业生制作了系层面视频,共同回顾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生活和学习。同时收集了8个毕业生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照片和视频,为每个班级分别制作了专属视频。收集同学们的一寸照片,设计成班级“毕业大合照”。

经管系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始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毕业生安全、有序、稳定的返校离校工作打好扎实的基础,积极营造了和谐、温暖的毕业生离校氛围。一句温馨的问候,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暖心的服务,草木葱葱,青草悠悠,明镜湖很美,许愿树无恙,一枝一叶总关情,让爱在校园传递,让爱永远留存在你我心间。愿经管系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撰稿:宋博;审核:姜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