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党员抗疫】“守初心、战疫情、担使命”——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2020-05-18 15:23 学生第一党支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爆发以来,祖国上下亿万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学生中汇聚起战胜疫情的青春力量,引导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弘扬正能量,以多样的党日活动内容,凝聚人心,共同抗疫。

主动作为,参与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模范作用。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在当地进行了志愿服务行动,他们走街串巷,排查登记,在家乡守护一方乡土,在基层贡献青春力量。

统一思想,强化担当。根据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方案的部署,支部召开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系列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感悟,提交思想汇报。

先锋引领,示范带动。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坚持发挥示范作用,通过网络、微信群、QQ群等载体,号召身边的同学进行位置打卡、流动情况上报等活动。此外,学生党支部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开展线上辅导,将专业课程学习资料整理汇总,通过网络传递学习资料,分享学习方法。

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支部学生党员主动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款,自愿捐款2150元,还有部分学生党员通过其他形式或渠道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疫情当前,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始终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努力在防疫战斗中亮出党员身份,在行动上积极守初心、战役情、担使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