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党员抗疫】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斗正当时”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8 15:19 学生第一党支部 

为了深入贯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规范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近日,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线上平台开展了“奋斗正当时”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疫情防控主题视频《初心不改,薪火相传》和《奋斗正当时》,各位学生党员们都认真观看了视频,视频中一幅幅深入人心的画面无不给大家带来深深的感触。经过此次疫情,学生党员都深刻地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感受到了医护人员和其他工作者的伟大,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冲在第一线。抗击疫情,脱贫攻坚,面对两场艰苦卓绝的战役,各行各业的人们无畏向前,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李方凯表示:“在这次疫情战斗中,我们广大青年深刻认识到,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能够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其根本在于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有力指挥,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在于全国人民的上下一心和守望相助。”

学生党员赵丹丹说:“通过在社区每一次服务工作,坚定了疫情防控决心,作为党员就是要在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彰显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书记宋博总结强调,疫情期间,各位党员应配合做好健康信息报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每天坚持学习,做好常态化的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