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战疫情】学生第一党支部用行动和信念阻击疫情
2020-04-01 14:59 学生第一党支部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疫情的指示精神,全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自武汉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面认真学习党中央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指示和决策,全力驰援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坚定信念,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模范作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录制《武汉加油》微视频,支部书记录制“莫回校,等通知”抗疫vlog、原创疫情防控口诀,并录制了四期视频;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在当地进行了志愿服务行动,他们走街串巷,排查登记,在家乡守护一方乡土,在基层贡献青春力量。

疫情期间,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同学自愿捐款2150元,共撰写思想汇报38篇。期间,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语音会议,分享疫情期间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同时进行了题为《宅当有为:塑造学子青春底色,展现党员担当站位》的线上党课,要求党员同学在疫情期间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守纪律有担当,展示青年学子应有的青春底色。

同时,为了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责任”的党员作用,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不定期主动联系本班学生,进行“视频谈心会”,了解班级同学情况,及时向老师反应相关情况及发现的问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