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开展“建设无烟环境,共创美丽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2019-12-02 17:24 董晓艳  经管系

根据校区关于“建设无烟环境,共创美丽校园”相关活动要求,为进一步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有效消除吸烟给学生带来的各种隐患,经管系于11日开展了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团总支书记宋博、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管系团总支首先开展了“无烟校园”宣传活动,通过晚自习、班会等形式给全体学生播放禁烟宣传片,会后让每一位同学都写了观后感,为让每一位同学都了解吸烟的危害,从自身出发拒绝“有烟宿舍”。

经管系根据学生实际情况还设立了清查小组,对每个宿舍进行排查,设立“楼长-层长-舍长”的多级管理监督制度。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现在宿舍里已经很少见到吸烟的同学了。

在总结会上,宋博老师提到校区推进的无烟校园是从我们每个学生自身的健康出发,旨在让每一个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的学生都能够有一个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在此次禁烟行动中,经管系师生首当其冲,做到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在这里也督促各位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传统,做一个身负科大人使命的优秀学生代表。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