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我系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1-20 14:49 经管系 

2019年全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以晋级赛的方式进行。从9月下旬开始,历经近两个月的时间,大赛依次进行了知识赛、校内选拔赛、山东省总决赛(网络评选赛及现场赛)和全国总决赛网络评选赛环节。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经管系陈念老师指导的由2017级市场营销学子李富鑫、李谈鑫、张庆都组成的Super Boy战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

其中,山东省总决赛现场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 ‘敏学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于2019年10月11日——13日在潍坊科技学院举办。现场赛经组委会评审共有180支队伍入围。校区Super Boy战队经过激烈角逐,荣获省赛专科组二等奖。

大赛组委会于2019年10月27日——11月1日组织进行了全国总决赛网络评选赛暨“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致教杯’跨境电商创新实践大赛”。该团队经过不懈努力,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