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11-01 17:02 经管系团总支 

11月1日,高密校区经管系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通德会堂一楼举行,鲁南制药、京博控股、弈新实业、正邦集团、垦荒人、纪念日连锁等18家省内外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岗位近500个。同时还特别邀请了几家高密当地的知名企业,包括豪迈集团、同创气门芯、龙诚机械科技等,招聘岗位涵盖经管系所有专业。

招聘会期间,校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李春家与参会企业代表、毕业生辅导员和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参会企业的招聘情况、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

为更好地举办此次招聘会,经管系全体教师在会前联系并筛选了大量招聘经管类相关专业的企业,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利用主题班会,针对性的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

上午,参会企业在通德会堂201轮流进行了企业宣讲,经管系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下午,招聘会正式开始,学生投递简历后企业进行了简历筛选,部分与毕业生达成意向的企业进行了进一步面试和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