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榜样的力量】经管系举行2019年校区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9-11-01 16:44 经管系团总支 

10月31日,经管系在通德会堂202举行了参加校区2019年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对经管系参加校区运动会涌现出来的优秀运动员、广播操运动员、方队代表、志愿者代表进行了表彰。经管系全体辅导员老师与2019级全体新生4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经管系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校区运动会中,表现优异,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广播操比赛冠军以及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会上对打破校区记录的孙昕等9名同学授予“经管系运动健将”荣誉称号;对获得20分以上的张倩文等10名同学授予“经管系十大运动员”荣誉称号;对得分的同学、广播操运动员授予“经管系运动达人”荣誉称号。

会上,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了校区运动会经管系运动健儿比赛的精彩视频,优秀运动员代表、广播操运动员代表、方队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别上台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