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
2019-09-07 14:43 经管系团总支 

9月6日下午,经管系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归来话收获”活动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经管系全体辅导员和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两支校级重点团队青岛科技大学赴高密市柴沟镇高家村“经研启航”乡村振兴调研团和青岛科技大学赴高密市“高密之行 文化有我”实践调研团的指导老师进行了总结,两支团队的队长通过视频展示和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团队的成果。优秀实践报告代表,财专1862周庆滨,财专1863韩慧琦,国贸1871关海祚,国贸1872孙晓诺,营专1862杨海燕同学针对自己参与的社会实践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在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经管系组建了2支校级实践队,另有271名学生手持社会实践推介卡进行了实践,同时借助了校友邦软件对全体参与学生进行了跟踪管理,完成度较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