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学生在山东省第二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10-27 10:12 王伟杰  经管系

近日,山东省第二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高密校区经管系两支代表队表现优异,分别获得本科组二等奖和高职组二等奖。

对于本次比赛校区及经管系领导高度重视。经管系系主任姜铭老师提出了提前准备、充分训练的原则,并委派王雪、王伟杰两位老师指导学生参赛。本次备赛自7月中旬开始,在15级财务管理(高职)专业和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中进行了选拔,最终确定两支代表队,本科组由王若旭、阚东风、韩欣慧、孙新悦、王雪,高职组由李昊、林怡、李雪、赵苗苗、马倩倩组队参赛。参赛队员经过强化理论训练、实务操作训练、团队配合训练三个阶段进行了备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本科组有29个代表队、高职组有40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经管系代表队学生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最终两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本科组二等奖和高职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大赛,不仅是对我校财务管理专业的会计税务技能的考核,也是对我校实践教学成果的检验。学生们也通过此次比赛夯实了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了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经管系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推进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会计税务技能操作水平,力争在各项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