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经管系2021年硕士研究生拟推免生初选名单公示
2020-09-24 14:49 经管系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青岛科技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推荐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要求,经学生自愿申请、辅导员及两名主要业务课主讲教师推荐、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的基础上,经系、校区推免生遴选小组集体研究,确定经管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韩灿莹为拟推免生初选人选。

现将经管系韩灿莹的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对名单有异议者,请及时反映,联系电话0536-235901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