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通知公告>正文
承训部队首长莅临校区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2018-09-14 16:42 校区新闻 

9月14日,2018级新生军事训练承训部队的部队首长莅临校区检查指导新生军训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伟年,学生处处长陈刚、高密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学生处副处长曹永俊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到训练场检查新生军训开展情况。

在训练场,部队首长实地考察学生军训进展,详细了解军训各项保障应急措施办法后,对我校学生军训的组织实施、科目内容、训练进度与效果以及参训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对学生军训工作高度重视,扎实认真地落实了上级要求,初显了军训效果。下一步,部队官兵要和学校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因人施训、文明施训,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圆满完成好上级交给的军训任务。

李伟年代表学校对承训部队给予我校新生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官兵的良好军事素养、严明的组织纪律等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开展军训能够有效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这既是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堂必修课,也是增强国防观念、民族意识,激发爱国情感的需要,要把学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军训顺利开展。双方还就新时代军民融合达成共识。陈刚汇报了学校及军训总体情况,官杰汇报了校区军训工作概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