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OPPO山东--济南欧跃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7-03-22 14:09 经管系  经管系

一、企业简介

OPPO山东成立于2008年,是OPPO品牌在山东省内的一级代理商,负责OPPO产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公司总部位于泉城-济南,业务网点遍布省内各地,在职员工数千余人,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网络。公司以“健康长久“为企业愿景, 以“为员工和合作伙伴创造共同成长与发展的良好平台”为企业使命,始终秉持“本分”“客户导向”、“简单专注”、”结果导向”的核心价值观,为员工提供具有核心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完善的福利制度、标准化的人才培养和晋升机制,致力打造一支国内最专业的销售队伍,成为通信行业最专业的销售管理型公司。

二、人才需求

  • 岗位:销售管培生

  • 人数需求:不限

  • 岗位介绍:

    OPPO山东销售管培生是针对优秀在校生制定的、旨在培养储备管理人员的人才发展项目,公司为管培生制定了详尽的培养计划和发展方案。培养内容既包括了精 心定制的培训课程、涉及到全方面的岗位学习,又包括了丰富的团队文化活动。在培养期间,公司还会委派优秀的管理人员担任管培生的引导人。培养合格后根据个人能力及表现结合个人意愿进入各职能部门成为公司的储备管理人才。

  • 岗位职责

    (一)渠道类:负责目标、客户及渠道的管理工作;

    (二)市场类:负责培训、稽查、推广等相关事宜;

    (三)导购及管理类:负责一线销售及导购能力提升、导购激励、导购关怀等工作;

    (四)运营商类:负责与运营商大客户沟通,客情维护等。

     

  • 能力要求:

1、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应变能力,有责任心,具备服务意识。

2、热爱销售工作,坦诚自信,乐观进取,能够吃苦耐劳,有团队合作意识、 敬业精神。

3、追求充满挑战的工作,年轻有活力且不甘于平庸,想在公平公正的平台 上通过自我努力获得发展。

 

  • 实习期间福利待遇:

1、结构: 实习期薪资+销售提成+各项福利与保险+住宿或住宿补贴(部分区域)

2、其他福利:定期开展的形式多样的训练营;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如团队聚餐、唱歌、出游等;还有沙滩运动会等五花八门的公司活动。

 

三、企业环境

1、公司环境

整个山东省内设立百余家体验店,负责OPPO品牌在山东省内的销售和售后工作。最近推出的R9S及R9S Plus在市场上的销售相当火爆,由此可见,OPPO品牌的发展潜力非常大。

 

二、员工风采

济南欧跃电子有限公司所有员工秉持“本分”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客户导向、简单专注、追求极致和结果导向的基本态度和经营理念,以高昂的热情服务着我们OPPO品牌的每一位顾客。公司在职员工多为80、90后,富有激情,创新能力强,相处融洽,互帮互助,是一支年轻并充满活力的团队。

 

 

四、企业优势

济南欧跃电子有限公司在较短时间内发展速度如此之快,究其原因,相比其他同类型企业,我们有以下几点优势:

1、品牌

OPPO品牌自2004年创立至今,一直坚持“至美,所品不凡”的产品理念,表达了 OPPO品牌对极致精美的追求和达到至善至美的决心。正是这种对产品质量的追求,让我们OPPO品牌在市场上取得了仅次于苹果、三星的销售业绩,并赢得了一大批OPPO品牌的忠实粉丝。借助于品牌的力量,我们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快速发展,占领了山东省内的绝大部分市场。

2、企业文化

我们公司把“本分、客户导向、简单专注、追求极致、结果导向”奉为公司的企业文化,成为更健康、更长久的企业才是我们追求更广泛、更有意义的愿景。追求愿景意味着我们必须要脚踏实地,做正确的事情,不是本分的事情坚决不做;同时要求我们在永恒保存核心价值的基础上,积极改变除此之外的任何东西,以获得持续发展和进步的驱动力。济南OPPO可以如此快速的发展壮大,企业文化的指导和影响发挥了巨大作用,它带领着一批又一批有共同理想的人,为共同的事业奋斗。

3、广阔的发展平台

我们公司尊重每一位员工的选择,并为每一位在职员工提供发展晋升的渠道。新员工入职后,我们为每一为新员工设立引导人,让员工在公司可以找到家的感觉。在员工发展过程中,公司为每一位员工量身打造成长发展的计划,充分认可员工的价值,将员工视为创造价值和长远发展的最宝贵和最核心的资源,为员工和合作伙伴创造共同成长与发展的良好平台。

 

联系我们


联系人:杨老师:18353110228 王老师:18366101903

址:山东省内各地

总部电话:0531-86164466

总部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3777号中润世纪城18栋13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