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山东锐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6-10-26 11:00  

锐 光 电 子 2016 年

招聘

岗位

岗位要求

招聘人数

销售主管

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在中大型企业任职销售主管至少3年以上,且具有同行业客户资源的优先录用。

5

销售精英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一年以上工作经验, 热爱销售工作,思维敏捷,良好的口才和市场开拓经验。

100

车间管理人员

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车间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20

电路设计工程师

25-40岁,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经验丰富。

10

光学设计工程师

25-40岁,电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经验丰富。

10

造价员

20-35岁之间,专科以上学历,工程造价、预算相关专业毕业。

5

工程预算员

20-35岁之间,大专以上学历,有招投标工作经验。

5

平面设计

20-35岁之间,大专以上学历,平面设计/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相关工作经验,会使用PS/CAD/FLASH/3D软件。

10

工业

产品

设计

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相关专业背景,1年以上工作经验。

20

工程管理人员

市政工程管理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科,2年以上工程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建造师资格的优先录用。

20

高低压电器专工

25-35岁,中专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

10

高压电工

25-35岁,中专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高低压安装工程工作经验。

50

电工

25-35岁,大专以上学历,机电专业,持有电工证优先录用。

50

司机

持有B以上驾驶证,高空车/吊车驾驶工作经验。

10

试用期工资待遇: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工资+餐补。

转正工资待遇:基本工资+职务补助+绩效工资,缴纳五险。

联系人:方女士  联系电话:0536-2719313

公司地址:山东省高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月潭路与醴泉大街交叉口往东600米路北)。

山东锐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山东锐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山东规模最大的LED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LED照明灯具企业。

公司在重点项目攻关、产品研发试制、专业人才培养、技术交流和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研发部与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进行技术合作。公司建设10万级LED封装净化车间、SMT生产车间、灯具组装车间、研发中心等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公司设备齐全,采用先进的KS焊线机、多功能LED全自动固晶机、进口点胶机、贴片机等生产设备84台套。

公司现已取得了多项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EROHSCQCCB认证。公司拥有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五级资质。获得了中国绿色照明AAA级信用企业、中国优质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山东省城市照明先进单位、潍坊市城市照明先进单位、劳动保障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为公司发展奠定了基础。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LED路灯、高中杆灯、庭院灯、草坪灯等户外照明灯;LED日光灯管、LED球泡灯、LED射灯、LED筒灯、LED轨道灯、LED厂矿灯等室内照明灯。同传统灯具相比,我们生产的LED产品具有高效节能、寿命长、显色性高、配光合理、绿色环保、稳定性高等突出优点。产品已遍布全国各地,因模组化LED灯具有耐高温、强防水性能、高光效、低耗能等优点远销多雨季的东南亚,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形成了广泛的知名度与较高的信誉度。

我们将一直秉承“科技领先,求实创新”的发展理念,本着以“质量为根本、服务为保障”的经营理念,倡导“绿色环保、回归自然”的健康消费理念。热烈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