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为“小蓝鲸”考研助力
2018-12-05 09:47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经管系多措并举做好学生考研各项服务工作。

124日,经管系系主任姜铭来到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加油助力。姜铭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通过生动形象的事例、科学严谨的分析,对考研公共课、专业课的复习分别进行了指导,并对冲刺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着重强调,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考研信心。他表示,经管系教师会全面加强对学生考研的指导和帮助,为考研同学创造便利条件、解决后顾之忧。

姜铭为考研同学送去了橙子、苹果,祝愿大家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圆满“橙果”,并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经管系老师们精心制作的祝福卡片,祝愿经管 “小蓝鲸”考研团,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实现考研梦。

经管系坚持将“小蓝鲸·续航行动”贯穿学生考研升学教育的始终,学生到校即引导学生树立早了解、早思考、早打算、早行动的考研理念,先后举办多场“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形势分析会”、“考研报考指导会”、“考研动态分享会”等,全力助力经管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