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夺魁
2018-10-26 10:43 王金雨 

10月23日下午高密校区2018年教工趣味运动会在校区田径场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定点投篮、一球定乾坤、心心相印、4*100趣味接力等个人及集体项目,经管系全体教工积极参与,充分准备,获得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结合校区“拥抱体育、出彩人生”为主题的体育教学改革,不仅促进了校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教师参与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感染学生,共同创造校区辉煌的未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