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活动第一天 | 成武 We are coming !
2018-07-18 15:44 青科经管系 

王庄村志愿活动正式开启

上午“牡丹”支教服务团队一行9人来到了成武县王庄村进行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对接交流,村委书记、妇女主任与调研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实践团详细说明了开展此次社会实践的目的,随后,共同商讨了支教、支农、村办家具厂网络营销等工作的具体细节。会后,实践队员通过广播向村民讲解了未来几天的支教支农支医的计划时间与地点。随后,一同参观了村办家具厂,家具厂老板详细的向实践队员讲解了工厂现状、目前网络平台经营现状等。

下午,部分实践队员打扫了支教教室,悬挂了条幅;另一部分实践队员在村里发放了关于农村合作医疗的相关材料。

张吕庄村志愿活动正式开启

上午,“星火传承”支教服务团队来到了张吕庄村进行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对接交流,实践队员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开展过程与村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支部书记就支教活动的实施给予了建设性建议,顺利的完成了团队到本村庄的对接。会后,志愿者冒着酷暑来到张吕庄行政村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本次支教活动的宣传,志愿者们通过耐心的走访、询问等方式切实了解了张吕庄行政村的风土人情以及村庄整体状况。本次走访为接下来的支教活动进行了良好的宣传,也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

下午,部分实践队员打扫了支教教室,悬挂了条幅。

前常桥村志愿活动正式开启

上午,“向日葵”支教团来到了成武县前常桥村进行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对接交流,村委书记、大队主任与调研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针对实践队将要开展的孤寡老人“关爱行动”、留守儿童“爱心传递”、美丽乡村墙绘、创业典型交流、电商平台建设、高中生座谈交流等问题进行交流。

下午,实践队队员整理了将要开展义务支教的校舍,调研汇总了适龄儿童及孤寡老热播的基本信息,为下一步志愿团队在村里的服务奠定基础。

三支实践队带队老师宋博和三下乡部分成员与成武县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林涛、团委书记王佩佩进行“三支”工作对接,王林涛书记对三下乡队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成武县开发区经济发展情况向队员进行介绍。了解到三支队伍接下来的工作内容,王林涛书记在宣传组织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联系当地规模以上企业,在交通方面做好安排,确保接下来的三支工作顺利进行。

一天下来,队员们长途跋涉,挥洒汗水,真的是收获满满呢 ! 期待明天与小同学们活动的顺利展开,让我们的青春从这里绽放 ~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