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召开“高密企业发展调查研究中期推进会”
2018-04-27 14:48 jgx 

4月26日,“高密企业发展调查研究中期推进会”在2号楼101召开,会议由系主任姜铭主持,经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鹏老师结合自己的课题,向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开展课题中的经验和心得,使老师们的思路得到了拓展和提高。

姜铭肯定了大家前期已经开展的工作,在此基础上,他对每位老师的工作做了详细点评,给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姜铭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次研究的意义,明确研究目的,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此次科研任务中,依照分工安排和时间进度,最终形成一份可信度高、对政府和企业具有较高参考价值的调研报告。

同时,此次调研也是经管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举措。在坐教师们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科研机会,大家会以专业的素养和态度,完成好此次调研任务。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