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践行两会精神•再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21 11:42   经管系

为践行两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320日,高密校区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成员第一站来到高密市五馆(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科技馆、规划展览馆)进行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高密市人文、历史、民俗、先进科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入党积极分子财本151班班长赵旭辉同学说:“在博物馆里,泥塑风采、扑灰艺术、巧女秀艺、茂腔魅力、农家院落等场景再现,向我们立体展示了高密的人文知识、地理变化、文物及民俗文化,让我们体会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在规划展览馆中,该馆利用三维动画、沙盘模型、声像结合等多种手法,以城市总体规划、专项规划等为主线,向我们全面展现高密市日新月异的城乡建设新貌。”

 

 

晚上,支部成员来到高密市惠影影城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重大论断。影片深深打动了每一位支部成员,唤起了大家为国奋斗的共鸣和认同。预备党员营专1561班班长魏大森同学说:“走出影院依旧心潮澎湃,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一个又一个 “中国奇迹”的取得离不开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全体中国人民的砥砺奋进。同时自己也有了强烈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作为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我要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自己,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全体支部成员将继续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