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2017-11-01 09:49 陈玉红 

10月31日下午,经管系教工党支部、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和机电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会议由经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玉红主持,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参加了学习讨论。



陈玉红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原文,刘丽、相恒波、李云超、王金雨等老师结合报告,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观点。



最后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戴学仁做了精彩点评。一方面,他肯定了本次研讨会议非常成功,也肯定了校区青年教师的事业心、责任心对校区的教风和学风起到了重大的作用,为校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基础。另一方面,他表示十九大提到了很多“得民心、顺民意”重要工作方向。


近年来我们党在环境治理、反腐倡廉和精准扶贫等诸多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中国的科技在经济、军事、国防等诸多方面发展迅猛。基层党员要响应十九大东风的号召,扎根本职工作, 多奉献、求创新、培养更多有利于国家和社会的人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