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
2017-09-22 08:25   经管系

9月21日晚,经管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教育大会在通德会堂201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经管系主任姜铭、经管学院金融与经济学系系主任刘伟、经管学院财务与会计系系主任张占贞、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与情报学系系主任安萌、高密校区经管系的全体教师、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姜铭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介绍了学校、经管学院及高密校区的历史、现状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同时还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规划意见,对于毕业后的出路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鼓励学生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有针对性的自主自发的学习。

会上,新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开学典礼后,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三个专业分别进行了入学教育。各专业负责老师对本专业的基本状况、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专业培养方案、就业形势等向新生进行了详细介绍。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