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09-03 09:45   经管系

9月2日,经管系2017级新生见面会在通德会堂201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高密校区经管系主任姜铭参加会议并讲话。经管系全体辅导员、部分专业课与2017级经管系新生参会。

姜铭围绕“什么是大学生”、“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如何适应身份转变”、“如何学会生活”几个方面为新生带来“开学第一课”,希望新生们能够真正做到独立自主生活、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成为具有科大精神的合格经管人。新生辅导员宋博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为大家阐述了什么是辅导员、自己的工作理念和如何锻炼大学生的才能。鼓励新同学积极竞选班委和学生会,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见面会旨在让新生全方位地了解青岛科技大学、了解经管系,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树立新的目标打基础。会前,同学们还集体观看了青岛科技大学宣传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