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喜迎2017级新生
2017-09-02 20:49   经管系

“青春列车今日出发,新的起点携手前行。”9月2日,285名“2017小蓝鲸”报到经管。
    在迎新准备期间,志愿者们精心设计和策划,定制了印有“我是经管人”的黄色志愿服;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专属“大礼包”,既有精心设计的新生专供水,在包装纸上印有专业介绍、辅导员联系电话和经管系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也有学长学姐自助设计的带有经管特色标识的钥匙扣;并联合“拜托啦学妹”制作了校园手绘版地图;为了能让新生从饮食中找到家的味道,用味蕾连接百里之外的家乡,学长学姐还准备了校园周边独家美食攻略。处处洋溢着青春气息,个性十足。
    为了让新生更好更快的了解学校,经管系特地制备了包含学校“五有”元素的2017级新生报到墙。此外在迎新报到处还放置了“经管优秀学子风采榜”和相关专业介绍。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身穿黄衣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热心帮助新生进行报名,搬运行李。各专业教师也来到现场与新生对接,解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

迎新期间,副校长陈克正、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也来到现场亲切看望新生和志愿者,对经管系志愿者的定制服装创意表示赞赏,并与正在进行报道注册的新生家长进行交流。


     据悉,为了让新生尽快熟悉大学学习生活,提早融入学校,经管系今年还将实行学长学姐带班制,充分发挥老生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新生尽快转换角色,提早熟悉环境,适应学校生活,将“家”的理念融入学生心中。新生报到结束后,新生开学典礼、军训和系统的入学教育等活动陆续展开,丰富充实的9月正在开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