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召开教学工作研讨会
2017-08-29 17:41 经管系  经管系

829日,经管系教职工在6号楼105教研室召开了教学工作研讨会,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系主任姜铭主持会议。研讨会主要从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两方面展开。

就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姜铭主任重点强调了 “一师、一课、一实验、一赛、一技、一改革”的“六个一”计划。姜铭提出,教师们要通过“一师”来完善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和技巧;通过“一课”来打造一门核心精品课程;通过“一实验”来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通过“一赛”来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和实战能力;通过“一技”来打造教师最擅长的授课模式;通过“一改革”来提高教师的教育能力和学生的学习能力。


另外,针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会议还讨论了教学改革、集中备课制度、辅导员对学生的管理及教学秘书到崂山校区学习教学管理、调度和运行等多方面问题。会议气氛活跃,教师们踊跃发言,各位教师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