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十佳团支书”经验分享会
2017-05-04 18:22 李昊  经管系

 

5月4日下午4点,在校区团委的指导下,由经管系组织,在图书馆东报告厅举行了一场面向校区团干部的“我的青春我的团——十佳团支书”经验分享会。担任主讲的同学是来自经管系财专1562班的团支部书记张彬。张彬同学之前代表校区在崂山校区举行的“十佳团支书”答辩中表现优异,荣获青岛科技大学“十佳团支书”称号。

张彬同学首先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答辩过程中的经历,总结了自己获奖的原因以及与其他答辩团支部相比的不足之处。随后围绕“我是团支书”、“我的团支部”、“个人心得”三个部分为大家讲述了身为优秀团支书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张彬用“机遇与挑战并存,挫折与希望同在”寄语各位团干部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服务好老师和同学,不断前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