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4-26 20:30 朱风慧 

4月25日下午1:30,经管系在六号楼101、二号楼101教室分别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崂山校区经管学院1名保研成功的同学、5名考研成功的同学分享经验,经管系国贸2014级、市场营销2015级、财务管理2015级考研同学以及部分低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位学长学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和专业、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经验,并为大家总结了五点方法:第一,根据所学专业、个人兴趣、院校招生情况等确定报考院校与专业;第二,制定科学规划,一以贯之;第三,重视历年真题,从中摸索规律;第四,与“战友”同行,互相鼓励;第五,合理分配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随后的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复习中的困难向学姐学长提问,讨论学习方法和技巧。学长学姐们耐心为大家解疑答难,并向大家推荐了考研帮、考研论坛等考研相关网站和资源。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