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经管系
 首页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新闻  专业介绍  师资队伍  党团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经管系概况
 经管系简介 
 通知公告 
经管系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经管系概况>经管系新闻>正文
经管系教师赴崂山校区参加青年教师成长与教学技能提升研讨会
2017-04-19 15:01 王伟杰 

为加强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鼓励广大青年教师提升教学水平,418日下午经管学院副院长兼高密校区经管系系主任姜铭、经管系全体教师赴经管学院参加青年教师成长与教学技能提升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董华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学院所有督导员、往届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教学效果优秀奖得者、学院38岁以下专任教师。

本次研讨会共分三部分,首先由经管学院张玉老师做了青年教师授课技能报告,分享了赴临沂参加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当代高等教育教学范式的转型、教学方法的运用、说课和微课的技巧等多个方面。其次青年教师代表黄天赐、王伟杰老师依次进行15分钟示范课讲授,学院督导员、往届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和教学效果优秀奖得者进行点评并提出针对性建议。最后,青年教师针对年轻教师的成长和教学技能的提升进行了自由交流。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管系(高密) 2013

地址:山东省高密杏坛西街1号  邮箱:gmjg@qust.edu.cn  邮编:261500